热辣瘦身汤 喝出迷人小纤腰

2011/12/16 17:39:54 作者:纤纤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厚积在腰腹周围的脂肪,要怎么样才能彻底消灭掉,腰围马上变小呢?下面,我们就来推荐一款排毒减肥食谱,利用热辣瘦身汤帮你燃烧脂肪。

     厚积在腰腹周围的脂肪,要怎么样才能彻底消灭掉,腰围马上变小呢?下面,我们就来推荐一款排毒减肥食谱,利用热辣瘦身汤帮你燃烧脂肪,活化新陈代谢,将老旧废物与毒素一并排出,快速减肚子,一个月减掉15斤!

    一、腰腹脂肪易积聚,原因是水肿与代谢低下

    无论是现代女性久坐于办公桌前,缺乏运动,还是随着年龄增长导致腰腹肥胖,很有可能是由于新陈代谢低下,导致体液不流通,滞留在腰腹周围导致水肿,同时缺乏运动肌力下降,肌肉量大量减少,脂肪随之增加。

    当体内积聚过多的水分,体内可用于发热的能量不足,血液循环系统跟着减缓,体温进一步下降,不但手脚冰冷,也很容易心情烦躁、容易疲倦,便秘、寒症、皮肤粗糙也越发严重哦!当脂肪开始积聚在内脏周围,小肚子就会越来越明显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