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招生活小妙招 打败大象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8/9 15:21:37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5招生活小妙招 打败大象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其实,想要有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拒绝萝卜腿,应该及早开始做预防工作,特别是在发育阶段。因为发育时期正是萝卜腿形成的关键期,建议这时候的有氧运动以游泳为佳,走路时也要将重心放在脚跟,更不要为了爱美而早早穿上高跟鞋。

【图】5招生活小妙招 打败大象腿,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

  其实,想要有双修长笔直的美腿,拒绝萝卜腿,应该及早开始做预防工作,特别是在发育阶段。因为发育时期正是萝卜腿形成的关键期,建议这时候的有氧运动以游泳为佳,走路时也要将重心放在脚跟,更不要为了爱美而早早穿上高跟鞋。如果很不幸的,你已经有双粗粗的萝卜,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重点和瘦腿运动开始做!不过提醒你,消除萝卜腿不是1、2天就看到效果,要持之以恒喔!

  1.减少跳跃、长时间垫脚尖的动作!

  这些都是使用肺肠肌的动作,肌肉如果使用过度,容易造成肥大,导致萝卜腿形成。运动时,也尽量不要做些速度过快、或爆发性强的动作,如快跑、单脚跳绳等。教练建议,如果你想运动,快走优于慢跑,最后才是快跑;跳绳则要穿插开合跳、弓箭步跳等花式,才不会一直过度运动肺肠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