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天瘦腰腹日程表 照做腰围缩小3cm,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腰腹的快方法

2011/8/1 10:18:02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最快最有效?别急,今天就教你瘦腰腹的最快方法,只要执行这份收腹计划15天,就可以突击瘦腰腹,有效减肚子3cm。想要瘦腰收腹,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天就先测量腹围腰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最快最有效?别急,今天就教你瘦腰腹的最快方法,只要执行这份收腹计划15天,就可以突击瘦腰腹,有效减肚子3cm。

  第一天就先测量腹围腰围

  day 1

  想要瘦腰收腹,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第一天就先测量腹围腰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用手指捏起腹部的肉,能捏出的厚度就是脂肪的厚度。能捏出来的皮脂也是需要被收紧被消灭的赘肉。

  去专业的品牌专卖店,选4条适合自己的高腰塑身裤,最好连大腿。建议选比自己尺码小1号的。从今天起,不要怕麻烦,24小时穿着,换洗。这个方法可以帮你有效的减肚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