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腿快有效?7大瘦腿技巧快速瘦腿,推荐瘦腿的快方法

2011/7/20 15:18:5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7大瘦腿技巧快速瘦腿 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夏季性感的小蛮腰...

【图】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7大瘦腿技巧快速瘦腿,推荐瘦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技巧七:狂蹬空中自行车

  跟大家推荐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我每天都做300下!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这些小技巧如果您能够每天坚持做,然后搭配些饮食或者减肥产品进行瘦身效果会非常好。当然在选择减肥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怕购买到伪劣产品,要在正规的地方购买。当您这些都做到的时候您拥有双匀称修长的美腿是没有问题了。(图文来源于网络)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