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粗盐瘦身减肥法 完美身材是“腌”出来

2011/7/14 10:23:42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快速减肥?伊秀美体网推荐最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粗盐减肥法:现在很多女孩子为了瘦身不惜一切代价,包括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但是有些瘦身的效果却一点都没有,对于盛传已久的粗盐瘦身法来说,其实减肥不一定要浪费多少钱,主要是需要你愿意每一天有恒心地花点时间配合。

  粗盐瘦身方法之大象腿

  虽然露肉机会最多的夏天已经过去,不过冬天将继续流行短裙与贴身裤,腿上的任何赘肉,不可忽视。

  1 首先双手各手执一撮粗盐。

  2 然后坐在椅上或地上,将脚放在任何高于心脏位置的物件上,再用水沾湿整对脚,将手中盐粒均匀涂在肚,用拳头来回推抹20次。

  3 同样将盐粒均匀涂在大腿上,向腰部方向推抹 20次。

  4 当整条腿被推抹至发热,用保鲜纸将整条小腿包好,10分钟后除去保鲜纸及用暖水洗去盐粒。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