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的快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2011/6/23 16:59:5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想要快速瘦腿成功拥有美腿,就得饮食+运动双管齐下,全方位狙击粗腿。以下的饮食+运动美腿提案,就是你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维生素E是瘦腿美腿所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可以帮助分解脂肪,有效瘦腿。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step3 上身保持不动,慢慢吸气,同时大腿肌肉用力,弯曲膝盖,带动左腿膝盖尽量往上延伸,绷紧腿部肌肉,骨盆始终保持与地面垂直。

  step4 慢慢吐气,同时抬起小腿,动作要缓慢,让腿部不断外延直至极限。一边结束后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伊秀美体网瘦身小编tips:这组动作主要消除大腿内侧和小腿的脂肪,同时修饰腿部线条,使之更加匀称,纤瘦。进行时一定要注意调整呼吸,缓慢进行,才能达到最佳的瘦腿效果。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