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的快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2011/6/23 16:59:5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想要快速瘦腿成功拥有美腿,就得饮食+运动双管齐下,全方位狙击粗腿。以下的饮食+运动美腿提案,就是你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维生素E是瘦腿美腿所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可以帮助分解脂肪,有效瘦腿。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2、维生素B

  维生素B2可以加速脂肪的代谢,维生素B1可以改善双腿疲劳的情况,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消除水肿,还可以将糖类转化为能量。所以,脂肪较多和爱吃甜食的女性,更要多补充维生素B族。

  4、钾

  若身体摄入的盐分过多,就很容易造成水分囤积在体内,特别是双腿,从而造成腿部水肿。而钾可以帮助代谢盐分,消除腿部浮肿,让你轻松拥有瘦瘦美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