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的快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2011/6/23 16:59:5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想要快速瘦腿成功拥有美腿,就得饮食+运动双管齐下,全方位狙击粗腿。以下的饮食+运动美腿提案,就是你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维生素E是瘦腿美腿所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可以帮助分解脂肪,有效瘦腿。

【图】如何瘦腿?瘦腿的最快最有效方法 饮食+运动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

  5、钙

  想要拥有修长笔直的美腿,钙质绝对不能少。若钙质不足,不仅会造成肌肉抽筋,甚至会造成O型腿等不优腿型。所以,为了拥有美腿,别忘了多补充钙质哦。

  6、纤维素

  便秘会影响腹部的血液循环,阻碍淋巴的流动,让身体的老旧废物无法排出,从而造成腰部以下浮肿。而纤维素正是促进肠胃蠕动,治疗便秘的良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