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1种养生瘦脸法 全方位打造V脸美女,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快方法

2011/6/11 11:10:05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11种养生瘦脸法 全方位打造V脸美女,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最快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细节只要我们稍加注意,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还免去了手术的痛苦和费用。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现在教大家几招关于瘦掉双下巴的小运动,快来试试吧!

  每天看电视,看着电视里的那些女明星,脸一个比一个小,一个比一个尖,心里滴真是又嫉妒又怨念!再看看自己那肉肉的双下巴,差点就没去撞墙了…… 现在教大家几招关于瘦掉双下巴的小运动,快来试试吧!

  1.大声喊“啊”

  面对镜子, 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 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2.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