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种瘦身蔬果 帮你快速瘦身减肥

2011/5/4 16:00:5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入夏时节,正是美眉们减肥的时机。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它不但热量极低,而且富含的特殊“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的方式,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

  入夏时节,正是美眉们减肥的最好时机。有些MM靠健身运动来减肥,而有些MM不想运动就去买减肥药来减肥,这是不健康的减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有很多蔬果是瘦身的冠军,特别是人体的各个部位瘦身冠军。下面来看看这5位瘦身冠军吧!

  瘦脸冠军——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 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