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减肥 9个有效的减肥方法,伊秀美体网教你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

2011/4/27 10:14: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已经到来,海滩的季节指日可待,而减肥也变得更加紧迫了。想要瘦出比基尼身材,就要开始瘦身计划...

                     

  初夏已经到来,海滩的季节指日可待,而减肥也变得更加紧迫了。想要瘦出比基尼身材,就要开始你的夏季瘦身计划咯!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告诉你9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让你信心满满的穿上性感泳装哦!

  1、想象你穿泳装的样子

  有了期盼,才会有行动。减肥的想法或许一直在你的心里,但是不付诸行动的话,想瘦下来是不可能的。想要到海边去享受热情的盛夏吗?那就开始你的减肥计划吧!想象你自己穿泳装的样子,然后计划好去海滩的时候要拍照,这样你就会为了让自己更加苗条而努力了。

  2、把最喜欢的夏装拿出来

  性感的夏装是最能让你展露身材的。把自己喜欢的小号夏装拿出来,然后摆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那你就会为了穿上它而努力减肥了。这样在每次看到它的时候,你的动力就会更加强烈,你也就会更加愿意坚持下去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