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绝密减肥方法 让你21天狂瘦16斤

2011/3/4 11:29:3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21天的时间里尽量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零食及油腻食品,馋时可用黄瓜和蕃茄代替,努力坚持21天你就会收到意想不到惊人的效果。亦具有抗氧化功能,可预防老化,保持身体的正常代谢,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逐渐臃肿走样。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得到燃烧。

  4、减肥第四步:“黄瓜“和“蕃茄”

  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黄瓜肉质脆嫩,生食生津解渴,黄瓜含水分为98%;

  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钙、等营养成分。

  而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

  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晚上可以用它们做为正餐,即营养又不涉入热量,是非常好的选择。

  另外这21天的时间里尽量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零食及油腻食品,馋时可用黄瓜和蕃茄代替,努力坚持21天你就会收到意想不到惊人的效果。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7种瘦腰水果,吃出小蛮腰

  【图】养生:十大食物悄悄影响你一生

  【图】冬季减肥:10个减肥秘诀,照做就瘦

  【图】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