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式瘦腿瑜伽 告别自卑大象腿

2011/3/4 11:15:5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匀称双腿是女人一生的美丽秘籍,今天推荐你练习一套瘦腿瑜伽动作,不要求你的腿部多么柔软,只要蹬一蹬腿,就可以打造出完美无暇的超级美腿,一起来试试吧!仰卧,背部着地,双手置于头部下方,双腿伸直并慢慢抬离地板,脚趾绷紧,腿部尽量抬高。左脚勾住左手肘,同时抬起右侧肩膀,眼睛看向右上方,胸部挺起。

 

 

  匀称双腿是女人一生的最大美丽秘籍,今天推荐你练习一套瘦腿瑜伽动作,不要求你的腿部多么柔软,只要蹬一蹬腿,就可以打造出完美无暇的超级美腿,一起来试试吧!

  1、坐姿单屈腿

  step1 坐姿,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双脚分开比臀部宽,双臂伸直撑在身体后方,肩膀向后打开,慢慢撑紧脚趾,同时使腿部有撑直的感觉,维持30秒左右,放松重复做多次。

  step2 抬起右腿,右脚置于左大腿根部上方,左手扶住右脚,右手置于右腿膝盖上方,左脚脚趾绷直指向天花板。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