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招简单减肥法 宅在家里也瘦身

2011/1/8 11:54:3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中所含的天然生物素还能有效的促进代谢,加速脂肪燃烧,让你轻松就瘦下来。在家里养一盆薄荷或者茉莉花吧,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能帮助减肥呢。所以你现在可以先把餐具或者桌布换成蓝色的了,让你窝在家里也不怕吃多了。也是比平时的量要来得少,但却能让你的潜意识觉得自己已经吃很多很饱了。可以让你在潜意识中提醒自己不能再胖了。

  寒冷冬季,让人变得不爱出门,而尽量多选择窝在家里,过舒适放松的生活。但是要小心,越放松越容易让人变胖。想在家过舒适的生活,又不变胖,那可是需要技巧的。看看这个让你窝在家里也能照样瘦的冬季减肥方法吧。

  1.宅在家里也瘦身,先扔掉松垮的衣服。

  很多美眉在家里都会选择穿些比较宽松的衣服,这可是减肥的大忌了。因为宽松的衣服款式,会让你觉得自己还有发胖的余地,所以减肥之前,先扔掉那些松垮垮的衣服吧,只穿修身的衣服,可以让你在潜意识中提醒自己不能再胖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