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血型看透健康,O型多吃瘦肉A型要保暖

2010/11/25 16:03:1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血型就一把神秘的金钥匙,能够揭开人类疾病、健康、寿命的秘密。血型决定一个人的抗病能力以及营养需要。下面,我们一起去掐算血型与健康的关系,通过血型了解自己的健康问题,做好养生保健吧。

  A型血: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

  A型人身体比较灵巧

  一、健康优势:

  身体比较灵巧,忍耐能力很强,所以平时不会经常受到疾病困扰。不仅如此,A型血的人自我控制能力很强,虽然体内肾上腺皮质素的含量很高,在高压状态下,肾上腺素含量会迅速增加,但是她们能够迅速地将肾上腺皮质素的含量恢复到原始的状态。这样一来,就不会因为高压而让身体产生不健康状况了,亚健康几率也会降低。

  二、健康劣势:

  1、血液黏稠度在各种血型中,最容易升高。健康隐患:脑梗塞

  2、血小板黏附率明显高出于正常对照组。健康隐患:偏头痛

  3、末梢血管调节功能差,对冷刺激比较敏感。健康隐患:冻疮

  4、消化系统功能不强,胃酸含量低,比较缺少消化酶。健康隐患:消化系统疾病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