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瘦身减肥法:这样吃可月瘦14斤

2010/11/9 9:49: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女星深田恭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此减肥法立即造成轰动,导致香蕉在日本卖到缺货。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减肥的原因是,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

  香蕉减肥小贴士:

  1、香蕉快速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减肥,容易反弹

  那些以香蕉代主食的减肥法只适合短期内需要快速瘦身的人士,例如要紧急出席宴会、同学聚会等,不适合长期进行。若是长期仅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而且短期快速瘦身效果不能维持,一旦恢复饮食极可能会反弹。

  2、香蕉多吃也会胖

  如果一天只吃一两根,问题不大。而多吃肯定也会发胖,一位在办公室白领,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大约是1300kcal,那么,如果她一天吃9根香蕉,也就是说平均每餐吃3根香蕉,就已经超过了她一天所需热量了。如果她没怎么做运动来消耗的话,肯定是会肥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