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瘦身减肥法:这样吃可月瘦14斤

2010/11/9 9:49:4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女星深田恭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此减肥法立即造成轰动,导致香蕉在日本卖到缺货。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减肥的原因是,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

 

香蕉似乎一直都是李玟瘦身的法宝。

  早在她《HipHopTonight》的MV中再度秀出傲人的小蛮腰,为了在镜头前让24吋的腰看起来更细、腹肌看起来更完美,她从开拍前两天就一天做两百下仰卧起座,拍摄当天,更是忌口,只吃了两根香蕉配白开水。

  大S对外型的要求近乎神经质,这从她的书《美容大王》中可见端倪,大S为了“怀孕流言”,居然持续3个礼拜每天只吃一根香蕉度日。最后瘦了3公斤。

  肥胖女星深田恭子体验香蕉减肥法,在一个半月内瘦了七公斤,此减肥法立即造成轰动,导致香蕉在日本卖到缺货。

  长娃娃脸的梁静茹体重不高,看起来也不显瘦。为了减肥,她有专门的私家减肥餐。最重要的就是以香蕉蜂蜜牛奶当早餐餐。梁静茹介绍说,明星一般时间紧张又经常熬夜前一晚没睡或是很累,这道早餐既能补充体力又能帮助排埂清理肠胃。如果可以,豆奶热量低,代替牛奶会有更不错的效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