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 养成不易复胖体质

2010/10/14 11:25: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靠节食来减肥,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却又通通胖回来,想要远离减肥、复胖、再减、复胖的循环,你需要的养成不易复胖的体质。

  减肥辛苦,守成更是不容易!许多人靠节食来减肥,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却又通通胖回来,想要远离减肥、复胖、再减、复胖的循环,你需要的养成不易复胖的体质。

排毒瘦身法 不易复胖体质轻松养成!

  节食为甚么不再有效?

  说到女人的减肥经验,节食肯定是每个女人都试过的减重方法,医师不都说,想要减肥就要少吃、多动吗?但用过的节食减肥都有一个相同经验,一开始好像会有点效果,只是正常吃喝之后,胖回来的速度超快,更多时候是就算吃的更少,体重却再也没有往下降的趋势,这是因为节食一来是瘦掉体内的肌肉,还会让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所以经过多次节食减肥,反而容易愈减愈肥!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