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助您长假之后快速减肥瘦身

2010/10/9 17:20:4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长假过后,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体重难免有增加了几斤,这可怎么办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告诉大家积点建议,帮助大家快速恢复长假吃出来的肥膘,其实,体重刚刚加重的时候是减的,在瘦身减肥的同时要注意以运动为主,让燃烧脂肪起到主导作用。

  长假过后,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体重难免有增加了几斤,这可怎么办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告诉大家积点建议,帮助大家快速恢复长假吃出来的肥膘,其实,体重刚刚加重的时候是最好减的,在瘦身减肥的同时要注意以运动为主,让燃烧脂肪起到主导作用。

  平腹动作:

  不论男女,肌肉的训练一直是健身教练所强调的,因为它能保护骨骼和内脏。不过奥力健身俱乐部教学部总监洪志伟介绍,肌肉训练男女有别。由于生理构造的不同,对身体上的肌肉需求也有所不同。

  腹部:

  动作一要领:双脚踏在墙面上,颈部、肩部保持轻松,下巴与上胸保持一个拳头的大小即可,上身抬到45度即可,吸气。感到腹部的紧张。每组20至25个,一至二组。

  动作二要领:人坐在椅子的四分之一处,保持重心的稳定,手掌心放在椅子的两侧,慢慢弯曲双腿,吸气,双腿伸直,吐气。每组20至25个,一至二组。

  动作三要领: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慢慢靠近双脚,吐气,还原放松时吸气。每组20至25个,一至二组。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明星瘦脸也疯狂 刘亦菲快速瘦脸方法

  10天瘦6斤减肥食谱 蔬果减肥餐

  美女主持谢娜的瘦身减肥食谱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