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饮食技巧全面排毒减肥

2010/9/19 11:50:5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日的饮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健康食物,我们的行为举止,都是郑重考虑过对身体没有伤害的行动。我们每日的饮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健康食物,我们的行为举止,都是郑重考虑过对身体没有伤害的行动。

  毒素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们每日的饮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健康食物,我们的行为举止,都是郑重考虑过对身体没有伤害的行动。其实不然,看下面你就会明白各种各样的毒素来源和排除方法。

自制秋季养生茶 消脂瘦身又通便

  生活小技巧把毒素全挡在门外

  人为什么会得病?有的女性肌肤看上去为什么黯淡没有光泽?这都是体内毒素在捣乱。因此,清除和减少体内的各种毒素,我们的身体才会保持健康活力。那么想过用什么方法吗?最好的方法当然不是吃药,不仅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副作用还会产生新的毒素,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食物排毒法的神奇功效吧!

  体内废气

  典型表现:经常腹胀,而且排气很臭

  积累后果:腹痛,溃疡恶化,皮肤老化,发生癌症的危险性增加

  饮食对策:红薯、富含乳酸菌的食物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