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减15斤排毒法 帮您排清全身毒素

2010/8/3 18:15: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出汗是可以代谢掉身体里的一部分毒素的,其实只要正确的掌握好排毒的方法就可以保证汗液可以帮助皮肤代谢掉身体里的毒素,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办法可以排毒。

小编推荐:排毒瘦身 五周成功减肥

  1、掌握最佳时间,在阳光中漫步

  “夏天的太阳会把皮肤晒黑、晒伤,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这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夏季防晒宣言。但是,亲爱的,夏日的阳光也是让人体主动出汗的最佳“能动剂”,而且阳光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还能促进钙的吸收,一举两得。当然,晒太阳也不一定要把自己晒黑,主要是“生物钟”要掌握好。

  你需要这样做:最佳的晒太阳时间是上午6至10点和下午4至6点,每天晒15分钟左右。这两个时段的阳光很温暖,却不强烈,而且空气中的污染量也在最小值。你不妨找个机会走出室内,在阳光中漫步,让身体的能量逐渐被激活,激发汗液“走出”身体。散步过后,身体无比畅通。

  2、自我发热,从膝盖开始

  很多媒体都在告诉你,适度地远离空调,但是你每日都要出入高档写字楼,只要工作时间,就无法自己避免与空调亲密接触,想要出汗可确实是个难题。或许,此时,只能选择用高科技手段来激发身体关节的发热机制,从而间接促使身体发汗。

  你需要这样做:可以选择一个让身体自我发热的护膝,通过远红外负离子热能,让人体自发生热,深入到皮肤深处,分解过氧化脂质等有害物质,并通过汗排除体外,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调节神经。而且,即使身体内部在发热并排汗,整个人也不会感到非常热,依然可以轻松享受夏日的明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