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减肥计划 不瘦都难

2010/7/15 15:01: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不用担心了,从今天起制定属于你的“瘦身时刻表”吧,让减肥大计融入到你生活的每时每刻,只要坚持,你一定可以轻松快乐地瘦下来哦。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如燕麦面包、八宝粥、窝窝头等)、水果和奶制品(喝低脂牛奶)。

  是不是总抱怨没有时间运动减肥呢?现在不用担心了,从今天起制定属于你的“瘦身时刻表”吧,让减肥大计融入到你生活的每时每刻,只要坚持,你一定可以轻松快乐地瘦下来哦。 是不是总抱怨没有时间运动减肥呢?现在不用担心了,从今天起制定属于你的“瘦身时刻表”吧,让减肥大计融入到你生活的每时每刻,只要坚持,你一定可以轻松快乐地瘦下来哦。

6:30 早起5分钟,塑造小蛮腰

  一日之计在于晨,真是一点也没错,尤其是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把握清晨的时光,正式启动一天的瘦身时机。

  每天早起5分钟,坚持练习眼镜蛇式的瑜伽动作,短短5分钟就可以拥有迷人小蛮腰。身体紧靠床垫向后仰,感觉像是在伸懒腰,注意腹部一定要收紧,双手每次曲动的时候一定要配合呼吸,发力的时候吐气,还原的时候吸气。

  6:50 早上一杯水,排毒又瘦身

  每天清晨醒来喝一大杯水,对健康和瘦身都是好处多多。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不但有利于身体排毒,而且可以瘦得更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