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运动 纤纤细臂练出来

2010/3/22 10:18: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瘦臂方法很多,这样可以有效瘦臂,四种瘦臂运动,一种有效瘦臂方法让你拥有纤纤细臂。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瘦臂方法很多,这样可以有效瘦臂,四种瘦臂运动,一种有效瘦臂方法让你拥有纤纤细臂。想自己也有纤纤细臂的MM快来看看,它让你拥有纤纤细臂哦。

  这里告诉妳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届时可别忘记采买一件无袖衣服来秀秀你的美臂唷。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 这个动作。

  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