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领衔90后男星 小鲜肉快速锻炼肌肉的方法

2015/8/28 19:34: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新一代小鲜肉鹿晗湿身秀肌肉,看似纤瘦的鹿晗,原来脱衣有肉!SM团队出道的鹿晗,回国后事业迎来高峰期。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想要走的更远,可以转型成熟型男。

鹿晗腹肌

  新一代小鲜肉鹿晗在湿身秀肌肉,看似纤瘦的鹿晗,原来脱衣有肉!SM团队出道的鹿晗,回国后事业迎来高峰期。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想要走的更远,可以转型成熟型男。小鲜肉快速锻炼肌肉的方法,男人不能错过。

鹿晗腹肌

  1、肱二头肌

  男人想要给人安全感,强劲的臂弯则能少得。肱二头肌是不少男人会锻炼的部位,但是想要有美观的肱二头肌,方法最重要正确。

  建议借助哑铃和杠铃。前者是随时随地都可以举的,适合碎片时间锻炼,而且不受空间的限制,成本也很小。后者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在健身房里练习。因为家里很少有结实的杠铃。推荐初学者先选择举哑铃,一开始左右互换,不必逞强。注意两手臂垂直,举姿势必须要到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