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练出腹肌 这几个动作让你在家也能练出腹肌

2022/12/27 16: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家如何练出腹肌?腹肌锻炼是健身锻炼非常重视的动作,锻炼腹肌也是重中之重,男性谁不想要八块腹肌,那么腹肌又如何锻炼呢。那么不去健身房,在家好不好练腹肌呢?

仰卧卷腹其实和仰卧起坐差不多,首先铺上运动垫,仰面躺下,然后双腿弯曲,脚掌紧贴地面,背部紧贴运动垫,最后我们把双手托着头部,用腰腹起身卷腹就好。起身到腹肌有卷腹动作就好,在回到原来地方。做这个动作时候,双腿和脚掌保持姿势,用腹部力量起身。

来源:图虫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仰卧交替摆腿,这个动作也是非常简单,首先准备运动垫,仰面躺下。双手放在屁股下面。头部稍微仰卧,然后又力量使双腿太高,一只脚太高,一只脚在地面。然后交替抬腿。这个动作在家就可以自己练习。一般一组做三十个动作,一天做三四组这样。必须坚持锻炼才能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倒V字支撑,准备一个运动垫,做一个俯卧动作,脸部朝地。然后又腹肌的力量,双手朝后推,上半身挺直,朝上收缩个V字形。向上时收缩吐气,向下张开吸气。这也是非常简单的动作,可以锻炼腹肌力量。一组做二十个,一天做三组动作,自己坚持做下来才会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20580889467395

张臂触脚,先铺个垫子,然后坐在垫子上。身体向前倾,双腿伸直。身体和双腿成直角,然后双手紧紧握住,朝身体的一次摆动,双手要到地面。到了地面双手在做到另一侧。做这个动作时,手臂双腿和上身都要保持垂直状态才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868507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