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掉双下巴 快速瘦掉双下巴的方法

2022/5/30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下巴会影响脸部美观,但却有很多人受这个问题的困扰,而双下巴的形成大多是由于此部位脂肪堆积而成的,想减掉双下巴就要消除此部位的赘肉。那么,怎样快速减掉双下巴呢?

捏拿按摩法

捏拿按摩部位时可以先把按摩霜或者是紧肤霜抹于手上,然后再涂抹于有双下巴的部位,接下来再用食指、中指以及大拇指一起把双下巴的脂肪慢慢地往下巴方向按;之后用自己的手将下巴的脂肪夹起来,同时要注意往两边移动,左右两边都这样做三次;最后再用两只手轮流将自己下巴的赘肉往上推挤,每次要重复25—30次。

长时间坚持就可以有效的消除此部位的赘肉,达到消除双下巴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676499809796117

饮食减脂法

利用某些食物的特殊疗效,促进身体循环代谢的功能正常,也有助于帮助减掉双下巴。想要减双下巴的人群平时可以多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也是很有利于减掉赘肉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

来源:图虫作者:-

咀嚼运动法

脸部运动比较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平常吃些硬的东西,或是有嚼劲的东西,有意识地提高平常饮食当中咀嚼食物的次数,通过这样来改善双下巴问题会有很大的帮助。而想要动到脸部,不妨选择嚼口香糖。

嚼口香糖的过程中,会牵动面部的肌肉,同时可以适当的增加咀嚼的幅度,不要只有一侧咀嚼,左右两边均匀咀嚼,有助于更好的让面部肌肉运动。此外,还需注意咀嚼口香糖不要超过15分钟,每天咀嚼一次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