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瘦脖子 瘦脸瘦脖子的有效方法

2022/5/9 10: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生的四肢纤长,身材也很匀称,但是却脸大脖子粗大,很影响整体上的美观。那么如何瘦脖子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就教给大家几招瘦脸美脖的有效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按摩瘦脸脖法

在进行按摩运动之前先活动下手指,接着开始第一步:保持V形手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下腮帮边缘,重复这个动作10次;第二步再将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第三步:将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除了这个按摩运动外,在日常休息的时候微微地打开你的嘴巴,然后左右来回活动你的下巴,每天活动个两三次,每次运动个二三十下,下巴活动的同时,你脸上的肉肉也在活动,久而久之,脸上赘肉会减少,脖子也会随之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57420079213715661

咀嚼瘦脸脖法

锻炼脸部肌肉群是有效紧致脸颊,避免臃肿和燃烧脸部多余脂肪的方式。其实咀嚼方式也会影响脸型的,因为长期维持一个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让脸部变得不匀称,甚至还会使得腮帮变得异常突出。

所以一个正确的咀嚼对瘦脸非常重要,建议每吃一口食物,就在牙齿两侧细细咀嚼15-25下,然后再细嚼慢咽,这样不仅能瘦脸和消除双下巴,还能控制饮食量,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来源:站酷

刮痧瘦脸脖法

刮痧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刺激面部的穴位,从而让面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美丽,达到瘦脸、瘦下巴的效果。因为面部关系到个人形象问题,所以在面部刮痧时要注意手法,用力要轻柔,尽量以不出痧为力度,每天刮痧一次,长期坚持会有好的效果。另外要提醒大家,最好找专业的人士帮助刮痧,面部穴位比较多,避免穴位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42655928132999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