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球怎么练出蜜桃臀 瑜伽球练出蜜桃臀的方法

2022/5/18 10: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气渐渐地开始变热,很多瘦身、塑形类的瑜伽课程成为大家的首选。通过使用瑜伽球辅助练习可以帮助提升身体代谢,燃烧更多的脂肪,以达到塑形美体的效果。

瑜伽球屈膝提臀动作

首先将背平躺于地面,双脚置于瑜伽球上,双手张开平放两侧;之后将臀部抬高至与脚踝、肩膀成一直线;接着保持这个姿势,屈膝将瑜伽球滚向自己,最后再缓慢地伸直膝盖,将臀部回到起始位置,放回地面。重复做这个动作10~15次,维持将这个动作做十组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瑜伽球抬腿提臀动作

首先将上半身趴在瑜伽球上,双手点地,然后呼气,收紧核心,右腿向后抬高,之后再吸气,还原,重复10-15次后换边。接着在保持上一动作的基础上,将双腿屈膝,让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同时要呼气,收紧核心,双膝需要向上发力,当然这时也要注意吸气,还原上述动作,这个动作最好也重复练习10-15次。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瑜伽球下蹲提臀动作

首先弯曲双膝,脚踩在地面上,再将背部放瑜伽球上,辅之呼气,同时需要注意收紧核心、臀肌,保持挺髋向上,这样才能有效锻炼到臀部,再吸气,还原动作,重复练习10-15次为一组。之后再以仰卧位姿势,双腿屈膝,脚掌下压瑜伽球,同样地呼气,收紧核心,臀部发力向上抬高,吸气,还原动作,也重复练习10-15次。

最后再背对墙面站立,在后背上放置瑜伽球贴紧墙面,均匀地保持呼气与吸气,收紧核心,屈髋、屈膝下蹲,还原上下蹲的动作,重复练习10-15次,做完整组动作即可。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