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方法瘦腿快 五个方法帮助你快速有效的瘦腿

2021/3/25 16:2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非常看重自己的身材,而拥有一双纤细笔直的双腿,能让身材比例看更加完美。但大多数女生对自己的腿型并不满意,觉得自己的腿粗,非常影响形象。

不是大腿赘肉多,就是小腿肌肉多,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对于这个问题,女生们可以说是有苦难言,明明上半身看起来并不胖,下半身却怎么也瘦不下来。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瘦腿方法,快来尝试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空中蹬车瘦腿

空中蹬车,顾名思义就是用腿在空中蹬自行车一样,这个动作能很好的帮助我们瘦大腿内侧的赘肉。这个动作其实很容易坚持,在床上就能做,刚开始练习这个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制定运动量,后面做的时候逐次递增,蹬完后把腿竖在墙上20分钟左右,把腿放下来后,拍打按摩放松一下大腿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二、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这个运动其实对于瘦腿也非常有效。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做着这个运动,很快就会发现腿部有明显的变化。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做五组每组为一分钟的高抬腿运动,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30秒再继续。这个运动能很好地锻炼我们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三、深蹲翘臀瘦腿

坚持做深蹲可以帮助我们减小腿部的围度,让腿部变得更紧实,优化我们腿和臀的线条。可以每天都高数次的进行深蹲训练,这样能很好的发展腿部和臀部的耐力肌群,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腿围就会减小。

来源:图虫作者:428514281723658241

四、饮食中减少盐分摄入

想要瘦腿除了要控制制自己不吃零食,减少脂肪的摄入外,在平时的饮食中还需要注意少吃盐份含量高的食物。盐分摄入过多,很容易会造成下肢水肿,而且还会促进产生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461597873619599408

五、泡脚按摩

泡脚利用热水温度对脚局部的温暖刺激,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体内积存的毒素及废物,从而加快人体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在每天睡前将双脚浸泡在热水中15到20分钟分钟,这样对减肥瘦腿也会有很好的效果。在泡脚的同时按摩大腿,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