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热量和地瓜哪个热量高 正确的吃法很关键

2018/2/15 9: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些非常注重健康和自己身材的人对于食物的热量要求都是非常的高,每一种食物吃进去,都要严格的控制热量,即使是玉米和地瓜这些粗粮也要对比一下,哪一个热量更低。

1、对身材有严格要求的人会严格控制食物的热量

如果你现在正努力的瘦身或者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良好身材,对于食物的选择方面,应该会有严格的标准还控制,每一种食物的热量都会计算好。甚至有些人对于一些健康的粗粮要仔细的精算一些具体的热量,比如说有些人会对比一下玉米和地瓜这两种食物的热量哪一个更加的低,哪一个更加适合瘦身期间吃。

2、正确的吃法很重要

如果你真的要对比这两种食物的热量,其实真的没有多大的区别,两者都是健康的粗粮食物。但是如果你没有选择合适的吃法那就不行了,比如说将玉米进行烧烤,地瓜进行油炸,那么再健康的食物这样的吃法也是不健康。关于这两种食物的健康吃法有哪些呢?

3、玉米低脂吃法

玉米可以直接将它蒸熟吃或者是煮了吃,不仅香甜还软糯。如果想要口感更加丰富一点,可以选择将它和其他的蔬菜加排骨煲汤喝,补充钙元素。

4、地瓜的养生吃法

其实将地瓜煮熟了,就非常的好吃了,香甜还可口,特别现在的地瓜,从泥土里面挖了出来之后然后被自然风吹了一段时间之后,口感更加的好。当然它的吃法不只有这样一种,你可以将它切成块状,加上大米熬煮成粥喝也是非常的健康的,地瓜自带了甜味,所以你将它煮成粥的时候不需要加其他的调味品味道就很好了。

地瓜粥可以作为早餐吃,早上的时候多吃一些温热的时候更加有利于身体的健康,为了增加一些饱腹感,你还可以吃一个水煮的鸡蛋,这样吃完全不用担心热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