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腰上的赘肉 4个瘦腰技巧你都需要知道

2020/11/5 10: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哪个女生都不会希望自己有水桶腰,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减掉腰上的赘肉吧。

久坐少运动的上班族大多数都会有腰上有赘肉的烦恼,像减掉腰上赘肉,该怎么做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吧。

1、呼啦圈

呼啦圈是最简单也是有效减掉腰腹赘肉的方法了,在闲暇时候就可以转一下呼啦圈,对普通人来说,选择塑料成分旧爱海棉外套材质的呼啦圈就足够了,转呼啦圈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力过猛,而且最好在饭后1-1.5小时进行,转呼啦圈的时候要注意力道,运动时间不要过长,避免局部肌肉运动过量导致损伤。

2、粗腰涂抹

粗盐可以有效排出人体的废物和多余水分,在洗澡前,用热水吧一杯粗盐搅拌成糊状,涂抹在腹部,静待10分钟,用热水冲洗干净,如果想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加上按摩,按摩结束后再冲洗掉也是很好的,冲洗干净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3、仰卧起坐

相信大家瘦腰上赘肉都会想到做仰卧起坐的动作,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要注意循序渐进,一开始需要做得慢一些,等身体适应了再慢慢加仰卧起坐的次数,直到一分钟可以做30次左右仰卧起坐就可以了。

4、多喝水

虽然有些女生不喜欢总是听到多喝水这三个字,但无论想要瘦身体哪个部位,多喝水都是很重要的,早起一杯白开水或者蜂蜜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体内排出代谢物,减少出现腹部出现赘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