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小腿方法介绍 教你如何拥有美腿

2016/5/11 18:06:31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运动1: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瘦腿运动2:请你坐在地板上,两脚靠在一起...

腿部修长不粗大,是一个美女必备的特征,但作为东方女性往往腿部比较粗,腿部的修长迷人也同样靠运动纤细,饮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肿粗纤维的食物就可以了,瘦腿运动,可以在家也可以办公室闲暇时练习,推荐在家训练。

方法/步骤
(一)、大腿前侧
瘦腿运动1: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瘦腿运动2:请你坐在地板上,两脚靠在一起,膝盖外开。上体保持挺直,双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后臀部向后坐。 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瘦腿运动3:直立,双腿分开等肩宽。双手持一根健身棒置于肩膀上(如没有,可以双手交叉报于胸前)。然后下蹲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二)、大腿后侧

请你双腿并拢直立,手扶椅背,然后向后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在用力。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