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象腿的运动方法 8种运动让瘦大象腿不再困难

2020/10/7 7: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是一种比较不好看的腿型,而对于拥有大象腿的人来说,要怎么减掉大象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露大腿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有些大象腿的女性却不敢露,想要减掉腿上多余的肉肉,有什么方法呢?来看看瘦大象腿的运动方法吧。

1、爬楼梯

爬楼梯的过程中,可以有效拉伸大腿肌肉,帮助燃烧脂肪。为了达到最佳瘦大腿效果,爬的时候最好采取一步两个台阶的方法,上半身要保持挺直状态,速度不用过快,不觉得费力就好。

2、高抬腿

高抬腿也是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腿脂肪。身体站直,然后单腿轮换,做抬起运动,双臂也随着身体自然的摆动。高抬腿运动后,要按摩放松腿部,以防形成肌肉。高抬腿运动不仅有很好的瘦大腿功效,还能帮助拉伸腿部线条。

3、深蹲

大腿粗,都是脂肪堆积的缘故,而深蹲可以有效锻炼到下半身肌肉,有很好的提臀瘦腿功效。深蹲的时候要保持腰部挺直,频率不必过快,动作要尽量标准。想要达到最佳燃脂效果,可以尝试负重深蹲。

4、空中蹬腿

睡觉前,平躺在床上,双手放置后脑勺处,双腿在空中做蹬自行车的动作。这招可以有效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帮助双腿放松,不仅有极好的瘦腿效果,还能改善腿型缺陷。整个过程中,可以尝试脚尖绷直。同样,频率不要求过快,注意配合呼吸。

5、踮脚直立

用书本垫出一台阶,脚尖站立。腰部保持紧绷,双眼正视前方。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小腿肌肉和腰部力量,还具有提臀、塑造臀型的效果。

6、坐姿踮脚

即坐在椅子上完成踮脚收缩的动作,它的优势是运动和工作可以同时进行。健身教练建议,OL每隔1小时左右,就应该抽出1分钟时间做这个动作,因为它是办公室最基础的锻炼。为增强运动效果,不妨将字典等重物放在膝盖上。

7、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达。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8、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项有氧运动,而对于瘦腿还具有良好的效果。骑自行车能够使到腿部曲线修复,延缓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一个小时,专门练习坡多的路段。爬坡频率提高,这样2个月下来,你的双腿就会变得瘦长,但是记住运动完后,一定时间内不能坐,尽量站。站到汗流得差不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