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锻炼可以瘦腰, 练什么可以瘦腰

2020/4/8 16:0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是最容易长赘肉的部位,同时也是最难减和最容易反弹的部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锻炼可以瘦腰吧。

女生腰粗是非常苦恼的,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锻炼可以瘦腰吧。

收缩下腹的运动

1.单腿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抬起上半身,双手轻轻的放在膝盖上。右腿在下方伸直,双手将左边膝盖朝胸部方向拉。

2. 臀部“举重”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臂向两侧伸展开,双脚抬起,膝盖弯曲。固定身体后,双腿尽量向右边落下。要注意,双肩不能离地,两膝盖也不能分离。

3. 作剪式移动—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抱头,两腿朝天花板方向伸展开。上半身抬起后,右腿向下伸展,同时使右腿保持原有动作。

4.登山动作训练—展开双臂,做出俯卧撑的姿势右脚抬起,将膝盖慢慢向胸部靠拢,最后将动作还原。在做此动作的同时,全身用力,身体和臀部不能移动。

收缩上腹的运动

1. 腹肌练习—双臂放到头部后面,膝盖弯曲,平躺到地面上。使全身紧张,上半身抬起。要使胸口有一种被拉拽的感觉。

2. 抬腿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和双脚要伸向天花板。手尖要尽量触碰到脚尖,收紧腹部,抬起上半身,多重复几次。

3. 倾斜训练—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抱住头部,双脚抬起,膝盖弯曲与骨盆呈90度。抬起上半身。上半身向右边旋转,右边膝盖尽量要触碰到左边的胳膊肘。

4. 俄罗斯转体运动—坐在地面上,膝盖弯曲,伸展双臂并与地面平行。全身用力,向右边旋转。左右两边轮流做此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