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脂最有效的方法,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

2019/12/26 11:0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的人越来越多,想要减肥却不知道怎么减肥的人也多,那试试减脂运动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运动减脂最有效的方法。

减脂,就是体内脂肪超过正常范围之内的动物,由于自身形体健康的原因,通过各种手段减掉自己身上多余脂肪的行为。那该怎么减脂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波比跳

30分钟燃脂298大卡,号称“世界公认的脂肪杀手”--波比跳,想减肥的人多少都体验过做波比的酸爽。

保持站姿,双脚微开,膝盖微弯,下蹲,双手撑地,双脚往后跳,让身体呈现一个撑地的姿势,做一下俯卧撑,完成俯卧撑后缩回双腿,向上跳跃。

划船机

30分钟消耗316大卡,划船得靠你的双脚,运用瞬间爆发力作推蹬,以利下半身的带动,并配合上半身稳定、背夹,最后再用双手顺势拉杆;待双手回到身体前面,双脚才会再推回原本位置。

跳绳

运动30分钟燃脂372大卡,跳绳是家庭训练中的燃脂杀手,也是训练心肺功能的最佳器械,练拳击、格斗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中也少不了跳绳。小时候玩这项运动的时候觉得 real 简单,现在的我们基本很难连续跳绳超过 10 分钟的啊!

游泳

运动30分钟燃脂400大卡,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在水中不再觉得身体的负累,起到一个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于心脏和肺的健康。

踩自行车

运动30分钟燃脂500大卡,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慢跑

运动30分钟燃脂378大卡,当然啦,最常见、简单的慢跑运动也是超级燃脂,要是能坚持住、耐得住这项比较一成不变的跑步运动,以一名 70 公斤的男性来说,30 分钟的慢跑可以燃烧 378 大卡,跑得越快还能消耗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