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腹部减肥,教你消除大肚腩的有效方法

2019/12/19 11:4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习惯于午餐后马上躺下睡一觉,这样很容易让人形成大肚腩。那我们该怎么减掉腹部脂肪呢?来了解一下吧。

久坐不动会很容易导致腹部出现赘肉的问题,想要减掉腹部赘肉,有什么方法呢?来看看如何腹部减肥吧。

1、保持一日三餐有利减肥

有的人认为,省去一餐饭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被营养学家认为是错误的。用餐时间间隔过长的话大脑会继续能量直至下一餐,也就是说,这顿饭不吃,下顿饭你会吃得比正常进食时多,而且体脂肪也会因此大量累积。原来少一餐饭并不意味着少了一顿饭的热量。

2、最后吃主食可减肥

进食顺序先吃汤菜再吃饭肉比较符合健康理念,而且可以减肥,这是非常流行的令摄取热量下降的减肥瘦身技巧。按照健康的进食顺序,会不容易感到饿,并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先喝水分多、热量较低的汤,这些汤能很快产生饱腹感。接着吃蔬菜类,相比拌了沙拉酱的蔬菜,更应先摄取煮菜或炒菜。然后是主食,面包、米饭排第三位吃,肉、鱼等蛋白质和脂肪食物这时一起吃。

3、屈腿运动

可在睡觉前和起床后进行,平躺在床上,右腿弯曲,使其尽量贴近腹部,然后伸直;再换左腿,轮换伸屈。交替做20次。稍休息后,再做仰卧起坐。

4、腰部弯曲运动

先做左右弯曲,两手左右平伸,腰部左右摆动,双手随着身体摆动而摆动。再做上下弯曲运动,两手朝前平伸,将身子弯曲,让双手触地,然后恢复正常。交替做20次。

5、慢跑运动

跑步可以锻炼腹肌,消除腹部脂肪。有将军肚的人身体肥胖,应以慢跑为宜,跑程也不宜太长。坚持一段时间后,再加大运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