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塑形正当时 雕刻身材就选绝秘人鱼美体内衣

2019/10/29 14:23:0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凹凸有致、曲线玲珑的美好形体,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心愿。想要更好地雕刻身材,大家在积极减脂健身的同时,别忘了还有美体内衣这个神器的存在。为解决大多数美体内衣存在的着穿不够舒适问题,绝秘选用经235次严选的优质材料,采用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的3D立体裁剪,以纯手工车缝制作而出的身材管理器,不仅穿着更舒适,塑身效果也更为有效。


自法国经典,绝秘引领国际潮流

源于法国经典,传承欧洲传统,绝秘每年都会选择合作一位当下炙手可热的顶级大师,将休闲时尚元素融入经典法兰西浓情,产品风格既风情万种又大方得体。旧时堂前王谢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得益于现代制衣工艺的发展,绝秘让每一位爱美的中国女性都能够轻松享有高品质的身材管理器,尽情拥抱优雅人生。

绝秘核心科技,美体塑形更健康

绝秘身材管理器选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Emana纱线,这种具有生物活性矿物质的聚酰胺6.6纱线,拥有全球专利公告、Oeko-tex生态纺织品和ISO9001认证,可以吸收人体热量并产生远红外线反射回到人体,激活促进血液微循环和细胞代谢。添加了铜离子的织物纤维,可有效控制细菌的滋生,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却不会施加过度紧绷感和束缚感的ML高科技弹力记忆面料,具有极佳的吸湿排汗效果,即使长时间穿戴,也能保证干爽舒适和健康。



报告显示更卓越的吸湿排汗功能

提拉紧致,绝秘身材管理器助你即刻拥有玲珑曲线

坚持穿着绝秘身材管理器并配合科学调拨首发,可有效提臀,收束臀部游离脂肪,打造甜蜜桃心臀;可收紧胯部脂肪,赶走难看的“假胯”,提升臀线更显腿长;了收紧腰部脂肪,防止横生,紧致小蛮腰即刻拥有;可收紧久坐造成的腹部脂肪囤积,大肚腩变小肚子,小肚子更显平坦~每天坚持穿着绝秘身材管理器8小时以上,即可快速调整身材,重塑并保持优美曲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