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肚子赘肉最有效,减肚子赘肉正确有效的方法在这里

2019/10/16 11:1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粗肚子大实在太影响美观,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如何减肚子赘肉最有效?今天来了解一下,让你远离大肚腩。

肚子赘肉是很多人在生活中头疼的问题,赘肉不仅影响整个人的美观,对于健康的危害也是巨大的,所以,如何减肚子赘肉是很多人需要思考的问题,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0344188516.jpeg

1、加长咀嚼时间

过少量的进食产生饱腹感,并且注意细细咀嚼。多咀嚼的优点在于即使是少量进食仍能向大脑传达饱腹的信号。

常常因为工作原因而狼吞虎咽,久而久之成为一种习惯,虽然担心自己肚子里的食物是不是还是保持原本形状,一拿起筷子却一样囫囵吞枣、风卷残云般的习惯会吃得过快且过多,营养过剩。

每口食物至少咀嚼30次是关键。即使一口吃得不多,但只要细嚼慢咽,让食物在口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越能得到饱胀感。

101828_508.jpeg

2、一日三餐

有的人认为,省去一餐饭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这个观点被营养学家认为是错误的。

用餐时间间隔过长的话大脑会继续能量直至下一餐,也就是说,这顿饭不吃,下顿饭你会吃得比正常进食时多,而且体脂肪也会因此大量累积。原来少一餐饭并不意味着少了一顿饭的热量,坚持一日三餐,只是调整进食习惯。

3、腹式呼吸法

吸气时,肚皮涨起,然后呼气时,肚皮缩紧。对于练过瑜伽或是练声的人来讲,这是一种必要的训练,也是最基本的哦。

它的作用就在于能够帮助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出体内垃圾,顺畅气流,可以选择在方法平常走和站立时,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刚开始的一两天你可能会有各种不习惯,但一定要克服,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肚子不见了,就连走路的姿势都会变得更加迷人。

0409085851.jpeg

4、按摩法

利用按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这样做的原因就在于通过按摩提高皮肤的温度,然后达到消耗能量,和促进肠蠕动的作用,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你的小肚子很快就会不见的啦。

5、平躺太空步

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微微抬起,双腿向上腾空做交叉步,就像芭蕾舞一样,记得腿要打直哦。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

6、负重仰卧起坐

仰卧,双手双腿向上翘起。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卷曲腹部,双腿弯曲90°,双手向前伸展触摸脚趾。

0628442589.jpeg

7、背部伸展

双腿向上抬起、成90度直角,背部抬高,双手尽量去触碰脚尖。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

8、屈腿收腹

曲腿收腹的方法同样能够让帮助我们更好的消除赘肉,让我们看一看这个动作怎么做吧。

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