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低热量适合减肥的沙拉酱吗 这两种让你享受美食不增重

2018/4/27 11: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食物,这种食物不仅营养美味,而且非常健康。沙拉虽然好处很多,但是沙拉酱热量很高,不利于减肥。是否有热量低适合减肥的沙拉酱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560620746219838

沙拉是一款由多种新鲜的蔬菜水果混合制作而成的食物,它非常的营养,而且原材料都是蔬菜和水果,所以很健康。无论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吃沙拉。沙拉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水果和蔬菜清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切成适当大小,然后混合在一起,再倒上沙拉酱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4849952809339

沙拉热量低饱腹感强,所以深受减肥人士的喜爱,但是沙拉酱的热量非常高,即便拌沙拉的时候只放入一点点沙拉酱,也会让你当天摄入的热量超标。

减肥的人应该摄入低热量的食物,对这种热量高的佐料应当避免摄入,但是不放沙拉酱的沙拉口感不是非常好,很多人都觉得难以下咽。有低热量适合减肥的沙拉酱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解营养健康但是热量比较低的“沙拉酱”。

来源:站酷

1.酸奶。

酸奶是一种经过发酵制作而成的奶制品,它不仅粘稠,口感酸甜,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经常喝酸奶,能够让你的肠道变得更加通畅,让你远离便秘的困扰。酸奶虽然是高蛋白奶粉制作而成的,但是经过发酵工艺,它不再是会导致人肥胖的奶粉,而是更加健康适合减肥人士食用的食物。想要减肥的人可以多喝一点酸奶,同样吃沙拉的人也可以搭配酸奶食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66945896847037

2.酸奶作沙拉酱的好处。

酸奶不仅可以喝,还能当成沙拉酱用作拌沙拉。用酸奶拌沙拉,不仅口感上保持了常规沙拉酱的美味,而且更加营养健康。在减肥的时候吃沙拉能够让你快速饱腹,不感觉到饿。很多减肥的人都有便秘的困扰,喝酸奶以后症状就会逐渐减轻。用酸奶拌沙拉吃,可以说是减肥餐中比较好的一款,能够在短时间内让你达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成效,你应该尝试。

来源:站酷

3.蜂蜜。

蜂蜜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它的味道甜腻清香,给人一种大自然的亲切感。蜂蜜有滋润肠道的作用,而且含有丰富的果糖,口感非常好。蜂蜜不仅能够滋润你的肠道,让你的新陈代谢加快一些,而且它还能够美容养颜,让你的皮肤白皙细嫩。

很多爱美容的人都会喝蜂蜜。蜂蜜虽然含有糖分,但是这种糖很容易分解代谢,不会堆积在体内形成脂肪,让你变得臃肿肥胖。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4.蜂蜜作沙拉酱的好处。

喜欢吃沙拉,但是对于高热量的沙拉酱不能接受的人,你可以尝试用蜂蜜来当拌沙拉的沙拉酱。蜂蜜搅拌再沙拉中,不仅能够改善沙拉粗糙的口感,让口感更加细腻绵滑,带有清香和丝丝甜味,而且这样吃很健康,不用担心代谢问题。

制作沙拉用的是新鲜的蔬果,在健康上是毋庸置疑的,想要吃的东西健康,并且对自己减肥瘦身起到帮助,你就应该注意沙拉酱的搭配。远离高热量的沙拉酱,换成低热量高营养的酸奶或者蜂蜜,你的瘦身梦想将会很快实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