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的正确方法,吃什么水果减肥效果最好

2019/9/9 11:1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每一种减肥方法都是健康的,也不是每一种减肥方法都是正确的,那有什么健康的减肥方法吗?来了解一下吧。

减肥是很多爱美的人的一项大计划,很多减肥的人都会有自己的减肥方法,但你确定你的减肥方法是健康正确的吗?来看看这些减肥方法吧。

健康减肥的正确方法

1、饮食

利用节食减肥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方法,但是不能盲目的节食,要保证每天基本的营养,牛奶、鸡蛋、鱼、豆类和豆制品、蔬菜、水果都可以适量的摄取,控制饭量,少吃零食,不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饭菜要清淡,使能量供给低于消耗。

水果是多种营养的上佳来源,每一份水果可以有50-100卡路里的热量,水果也是你加餐或甜食的最佳选择。

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另外它们所含热量也较低,一份蔬菜含有35-5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吃多种多样的蔬菜,每种蔬菜能为你提供不同的养份。

2、喝水

喝水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不易累积对人体有害的毒物,并可以让肠胃蠕动正常,不易便秘,一天喝2000cc到3000cc的量最适当,喝饮料会破坏你的减肥计划。

3、锻炼

一些最简单基础的动作其实最能练习到身体的脂肪死角,比如平趴在床上,双手摸住双耳,双肘和脚尖作为四个支点,抬起身体,收紧臀部,它可以收紧大腿、臀部、肩膀、、胳膊、腹部等最不好弄的死角,每一个角落的脂肪都在熊熊燃烧。

4、仰卧起坐

对于仰卧起坐绝大多数人对它的认识可能还仅仅停留在增加腰部力量上,其实它可以有效地促进腹部的内脏运动,帮助你在清晨排出头一天积累在体内的毒素。

5、跳绳

跳绳要平稳,有节奏的呼吸,身体上部保持平衡,不要左右摆动,人体要放松,动作要协调。开始双脚同时跳,然后过渡到双脚交替跳。跳绳不要跳得太高,绳子能过去就可以了。

6、跑步

跑步前后一定要拉伸小腿,跑步的时候速度要慢一些,先是大步的跑一会,之后改为小步跑一会,或者是将两种步伐互相变换着进行跑步,这样变换步伐的跑步方式能够更好的燃烧你身体的脂肪,起到更加好的减肥效果。

吃什么水果减肥效果最好

1、苹果

苹果是减肥的王者,减肥效果小编就不赘述了。苹果减肥又饱腹,因此一些人就用苹果取代正餐,推崇苹果减肥法,连续吃上3天苹果。这一种减肥法效果明显,但容易反弹,小编并不推荐。小编认为,减肥得以健康安全为先。

2、西瓜

你没听错,西瓜也能减肥。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达到良好减肥效果。但是,西瓜的糖分偏高,并不易做正餐。想要通过吃西瓜减肥的妹子,吃西瓜不要不停嘴,也不要晚上吃西瓜哦。

3、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瘦身同时能美容。而且含有超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预防便秘。重点是奇异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想吃不怕吃不到。

4、柠檬

柠檬可以说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减肥水果啦。柠檬能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兼具美容瘦身两大功效。

5、李子

李子是属于一种偏酸性的低热量水果,它的热量仅仅是36卡路里/100克,经常食用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增进肠胃蠕动,食用李子能够促进消化,对胃酸缺乏、肚腹饱胀、便秘者的人群来说是最佳助手,因为李子有消化排便的作用,所以对人体内人毒气排出体外,因此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