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可以瘦肚子?真相在这里,想瘦肚子可以这样做

2019/8/14 10:5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形式,因为这种运动中,腰部和腹部的活动量和活动的幅度比较大,那转呼啦圈可以瘦肚子吗?

呼啦圈减肥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在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燃烧体内的脂肪和热量,那呼啦圈真的可以瘦肚子吗?怎么转呼啦圈才能减肥呢?

不管是呼啦圈,还是卷腹、平板支撑,减脂原理跟跑步或者其他有氧运动是一样的,都是先大量消耗糖原,少量消耗脂肪,然后坚持一段时间后,没糖原了,就大量吸入氧气与脂肪发生反应,为身体持续提供能量,也就是说用到肚子的运动并没有直接减肚子的效果。

但是转动呼啦圈确实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要保证转动呼啦圈所消耗的卡路里是吃进来的1.5倍以上。

打个比方,如果转呼啦圈的时候消耗掉了5000卡路里,那么所吃的食物油腻过高,补充上4000卡路里或者比消耗掉的更多,那么这样的饮食和运动方法是达不到减肥目的的,如果在转呼啦圈的时候,消耗掉5000卡路里,而一天摄入的食物当中只有不到2000卡路里,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想要用转动呼啦圈的方式来减掉自己的肚子上和腰上的赘肉,还有一点一是定要注意的,那就是饮食,不管选择什么样的减肥方式,饮食上都要进行调整,不能吃太过油腻的食物,尤其不能吃油炸食品,即使炸薯条里面所含的热量也是非常高的。

每天吃饭应该以蔬菜水果为主。可以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因为鸡蛋能够使人有饱腹感,而且鸡蛋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却不含脂肪,不会让人长肉肉。 

饭后可以吃一根香蕉,因为香蕉中含有很高的维生素和钾,多吃这样的食物有助于增强新陈代谢,也可以将身体的脂肪转化为肌肉,这样就不会有虚胖的情况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