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小腿,6个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2019/7/11 14:11: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部脂肪密度比较大,而且相对紧密,减起来更有难度。所以要想瘦腿,除了用对方法,还要花更多时间去坚持。那怎么瘦小腿呢?


小腿粗有些是因为本身比较胖,导致小腿位置的脂肪也有较多堆积,这种小腿粗一般通过运动进行减肥减脂,整体瘦下来后,小腿自然也会跟着细下来。来看看怎么瘦小腿吧。

1、饮食瘦腿

通过控制饮食来瘦小腿是比较轻松易行的,只要控制过多的脂肪从口中摄入,小腿就不会无端变粗哦。而且食物也有讲究,比如西红柿、菠菜、红豆绿豆等就是能瘦小腿的食物。

2、运动瘦腿

运动被看做是瘦小腿最实用的方法,一般运动20分钟以上,小腿脂肪就能有实质性减少,所以MM们一定要多运动,像跑步、骑动感单车、跳绳都是很好的瘦腿的方法,一定要动起来哦。

3、洗澡按摩  

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采用冷热水交替冲洗小腿,同时配合腿部的按摩,这样可以强化血管肌肉,改善腿部循环,还能消除腿部浮肿,使小腿更紧实呢。

4、少吃多运动

对于任何想减肥的MM来说,这条都是真理!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大家都要远离哦,同时可以参加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通过这些运动,可以慢慢改变肥胖体质,消除腿部赘肉。

5、拉伸运动

通过按摩与拍打小腿肌肉,待小腿肌肉放松后,就要做些拉伸运动,紧实小腿,平时多做压腿运动,可帮助调整小腿曲线,但注意的时,运动后一定要按摩双腿,以免再次变成肌肉腿。

6、站姿拉伸

找一个高于地面的楼梯、街沿或踏板,把脚尖抬起放在台阶高处,使小腿后侧感受到明显的拉伸感。

如果拉伸感不够明显,可以将身体慢慢往前倾,就会感到拉力增强了。一般一个腿拉伸15-30秒,每次做3-5组,每周2-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