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减肥食谱 上班这样吃

2019/5/22 16:1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压力大,很多人常常饮食不注意,也缺乏运动,这样很容易导致肥胖,那有没有适合上班族的减肥食谱呢?来看看吧。

对很多上班族的人来说,面对工作、生活的压力,会常常不按时吃饭,也会不注意营养均衡,往往依靠外卖解决一天的饮食,这样很容易导致身材发胖,对发胖的上班族来说,要更加注重饮食,控制好饮食来减肥,来看看上班族减肥食谱吧。

早餐

对上班族来说,早餐可能会被经常忽略,但早餐是很重要的,早餐吃好了,早上才有精力。

1.麦片+橙子

2.一个苹果+一杯绿茶

3.杂粮粥+鸡蛋

4.全麦面包+鸡蛋+水果

5.酸奶+水果+杂粮谷物

午餐

有很多上班族午餐就靠外卖解决,但外卖并不健康,午餐还是自己带饭是最好的,这样既健康又能保证营养。

1、青豆鸡丁饭

食材:青豆、鸡胸肉、胡萝卜、香菇、米饭

做法:1.鸡胸肉、胡萝卜、香菇切丁放入碗中,加入青豆、适量盐拌匀

2.将混合的食材和洗干净的米一起放入电饭锅中煮熟即可。

2、杂粮饭

材料:大米、糯米、小米、大麦、黑米、红枣干

做法:大麦、黑米要在清水中浸泡8小时,然后和大米、小米、糯米一起放入电饭锅中煮熟即可。

3、西兰花杏鲍菇炒肉

食材:西兰花、杏鲍菇、猪肉

做法:1.西兰花切块,杏鲍菇切片或切块,猪肉洗净切片,备用

2.锅中热油,加入肉片和杏鲍菇翻炒,然后加入西兰花,炒熟即可。

晚餐

晚餐不能吃得太油腻辛辣刺激,最好吃点清淡的食物,可以吃点红薯、芋头、小米粥等食物,也可以炒个土豆肉丝、香菇鸡丁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