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点之后吃黄瓜好吗   不能错过的美味

2019/2/23 15:39: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有一定的食用价值,但是有些东西也不是任何时间段都能食用的。有些只适合饭后食用,有些适合饭前食用。那么关于晚上是否可以吃黄瓜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6222333082693

很少人讨厌吃黄瓜,因为黄瓜清脆爽口,并且没有什么异味。在夏天的时候,它还可以帮助我们解渴解腻。同时它的热量非常低,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

因此很受减肥人士的喜爱,再者,它吃起来也方便,直接生吃即可。但是大家也需要注意,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它。晚上九点过后建议就不要吃黄瓜了,因为黄瓜性质偏凉,九点过后很多人也有饥饿感了,生吃凉性的黄瓜对我们的胃不好。因此建议在饭后一两个小时之内吃。既有益身体又有益于减肥。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997840122347691

其实在晚饭过后的一两个小时中,我们有很多可以吃的食物,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水果,因为饭后吃水果是非常有好处的。

⒈番茄

番茄也可以是一种水果,而且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圣女果,也就是小番茄。番茄中含有不少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它们都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利于排便,也有利于脂肪的排出。而一些果胶成分则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

来源:图虫作者:262234923460722891

⒉猕猴桃

猕猴桃又叫做奇异果,它的长相确实比较奇怪,但是大家别看它长得奇怪,它的营养是很多水果都比不上的。同时它本身的卡路里非常低,就跟蔬菜一样,含有的维生素甚至比蔬菜还多。这么有营养的它肯定也含有不少作用。日常吃的话,可以帮助消化排便,对女性的皮肤更是有滋润作用,如果你想在利用它来减肥,那么就要经常吃,瘦身效果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264074638342226050

⒊香蕉

有些人认为香蕉并不能减肥。因为觉得它吃起来有点甜,含有一定的糖分。但事实并非如此,香蕉含有很多食物纤维以及维生素a。

饭前半小时吃一根香蕉,它可以帮助我们起到饱腹的作用,因此在正餐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少吃一些。因此,有很多人在做水果沙拉的时候,都懂得放一些香蕉,它让大家很容易产生饱腹感。既然香蕉有这样的作用,晚上也就可以适当吃。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⒋苹果

相对于其他水果,苹果是再普通不过的水果了。大多数人家里天天都会备着新鲜的苹果。要知道,苹果含有的苹果酸是一个减肥利器,而且这样的苹果酸对我们的胃部伤害没那么大。晚上饭后一两个小时吃一个苹果,既有利于身体健康又可以帮助减脂。平常在家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把苹果打成汁,喝苹果汁比直接吃的效果更好。当然,太过饥饿就不要吃苹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3926

很多人在减肥期间,晚上都不吃任何东西,但是如果长期这样过下去,胃很快就会出现问题。因此我们要找到对的减肥方法,如果晚上不想摄入过多的热量,那么你就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低热量的食物。燕麦粥、蔬菜沙拉都可以。

这些食物都没有过高的热量,因此也容易饿,那在你食用后的一两小时,可以吃一些水果,以上就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美容,又可以瘦身,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