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运动瘦腰和肚子 四招有效消灭赘肉

2019/2/22 16:4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有一大堆赘肉的MM想必一坐下来就会很难堪,因为一坐下来就是明显的一个游泳圈。不甘心做小腹婆?那么就跟着小编我的脚步走,通过简单的运动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吧!

来源:图虫作者:-

实际上现在腰粗和小腹突出都是很多人都觉得烦恼的身材问题。至于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这个问题很烦恼,想必大家都知道。腰粗的话就只能穿一些很宽松的衣服来进行遮挡,如果小腹突出的话就很容易给人家一种孕妇的视觉感。而且总体上看起来也会有一种很肥胖的感觉。站着的时候还不会觉得很严重,但是一坐下来就会觉得有一堆赘肉咯在自己的腰腹上。

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尽方法来讲自己腰上以及肚子上的赘肉给消灭掉。尽管不少人都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可是他们的效果似乎都不太明显。那么如果想要通过运动来瘦腰以及肚子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想和你们介绍几种专门为瘦腰以及肚子上的肉而设计的运动,保证让你们快速又有效的消灭掉腰上的“游泳圈”。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一、仰卧起坐。

大多数人都知道,如果想要通过运动来瘦腰以及瘦腹的话,仰卧起坐一定是其中的一个非常有用的运动。主要就是因为这个运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够很简单的进行操作,而且还不会觉得太累。但是一般来说,如果要通过这个运动来达到瘦腰瘦肚子的目的的话,一定要每天坚持做200个以上,才会有非常明显的燃烧腹部脂肪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转呼啦圈。

这也是一个可以很有效的起到瘦腹瘦腰的目的的运动。主要就是因为在转呼啦圈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燃烧腹部的脂肪,而且在甩动的过程中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锻炼的效果。而且呼啦圈在转动的过程中会有效的对腰腹进行按压,这样子就可以起到紧实腹部的作用。一般来说如果要通过转呼啦圈来进行瘦腰和瘦肚子的话,每天坚持15分钟以上就够了。

来源:站酷

三、平板支撑。

很多人都以为平板支撑则是锻炼手臂以及腿部的力量,可实际上平板支撑锻炼的还有背部以及腹部的力量。主要就是因为在支撑的过程中,背部和腹部都需要用力,才能够将整个身子保持一个直线的状态。而在这一个过程中也能够起到燃烧腹部脂肪的效果。而且相对来说,这个运动会比转呼啦圈更有效一些,每天只要坚持做5组,每组1~2分钟就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54780756443

四、游泳。

虽然说游泳并不是专门为了瘦腰以及肚子来设计的运动,可实际上本身在水中进行运动消耗的能量就会比在陆地上多一些,而且在游泳的过程中通过运动手臂以及腿部,也能够带动腰部和腹部进行运动,所以也能够起到非常明显和有效的瘦腰和瘦肚子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这几种运动都是能够快速的帮助瘦腰以及肚子的,而如果要在这几种之中选择一个的话,小编比较推荐游泳,因为相对来说游泳是这几个运动之间比较有趣的,而且消耗热量也是比较多的。所以想要瘦腰和肚子的人,不妨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