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倒立初学者图解  该注意些什么

2019/1/19 16:17:12 作者:YUd-s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其实并不难,只要你坚持练下去!倒立,不仅可以瘦腿,强身健体,促使全身血液循环良好进行,延缓衰老,可以说是青春能量的"发动机"!那么初学者如何练习倒立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151422877990913

对于一个刚开始才学习倒立的人来讲,做这个动作肯定是有一些困难的,而且都不知道如何去做的。其实,要想做出一个倒立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掌握一些方式,还有掌握一些技巧的话,那么,就算是一个初学者也是很容易把这个倒立给做好的,那么,如何去做呢?又要该注意哪些呢?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1. 先俯卧

大家在做这个倒立之前,先做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就是要做一些俯卧的动作,因为这个动作是可以帮助锻炼自己手臂上的肌肉的,因为做了个倒立之后,自己身体的整个重量全部压缩到自己的手臂了,如果手臂的力量不是那么强的话,那么去做倒立也是不会成功的。

来源:站酷

2. 面墙做俯卧

大家可以先面对着墙壁进行站好,站好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做一个俯卧撑了。这个动作做好了之后,大家尽量使用自己腰部和腿部的力量,把自己的双腿往上开始抬起,然后再把自己身体的重心往后压一下,这样的话,自己的腿部就能够接触到墙壁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1937271859237

3. 调整腿部

等到大家自己的脚尖碰触到墙壁的时候,那么,大家就可以慢慢的让自己的脚往上爬了,在爬的过程中,大家尽量让保持自己的手臂是稳定的,而且不要乱动,这样的话很容易会摔下来的。因此,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腿慢慢的伸直,然后慢慢的贴紧墙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5972317

4. 稳住

其实,做这些倒立的动作的话,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也是比较好好学的,但是有一个难点就是大家的保持的一个动作上面,可能坚持的时间不是很长,有时候会出现不平衡或者是不稳定的情况。因此,大家一定要稳住,把自己的胳膊进行稳住,而且也把自己身体的重心进行稳住。

大家把自己的身体稳住了之后,那么,对于自己整个身体都是比较稳定的,而且也会有其他的事情去做了,比如说,大家可以慢慢的把自己的双腿进行放松了,这样的话就会让自己的整个倒立动作非常的顺畅,而且也会非常的困难,因此大家可以多去练习几次,肯定是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315667735416930308

刚开始学习倒立的话,大家也可以借助一下自己头部的力量,让自己的头部可以接触到地面,同时也让身体的一些重量承担在自己的头部上面,这样的话也能够起到一个稳定的效果,因此,大家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式,然而对于自己手臂的力量肯定是要先进行锻炼的,把手臂练好了,力量也就会变大了,身体也就能稳住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坚持的时间肯定不会很长,只要坚持三四分钟的时间就非常的不错了。然后,再慢慢的增加自己训练的时间,而且要增加自己训练的强度。时间长了之后,大家坚持的时间更加会变久的。因此,大家不要焦急,可以慢慢的去训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