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倒立初学者图解 四种简单方法塑造健康形体

2015/9/24 17:33:07 作者:O-fan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倒立初学者图解
倒立 ,现今杂技艺术中称之为 顶 功。一般所谓 拿大顶 ,足部朝天,手臂(有时用头部)在下,支撑全身的重量,成为倒立平衡,有的则双人倒立于地,作侧体交叉。

倒立 ,现今杂技艺术中称之为 顶 功。一般所谓 拿大顶 ,足部朝天,手臂(有时用头部)在下,支撑全身的重量,成为倒立平衡,有的则双人倒立于地,作侧体交叉。还有倒立手行 ,以手代足前后行走。难度更高的是在圆球上双手倒立,以手滚动圆球行走。顶功的尖端技巧是单手倒立,这不仅要求艺人有更强的臂力,而且还要求艺人能更好地控制身体的平衡。倒立对人体健康有一定促进作用,还能保持人的形体健美。

最基本的初学倒立做法:

1.身体直立,左脚向前迈出约60厘米,膝盖自然弯曲。双手着地,右脚跟腱要充分伸展;

2.头顶着地,左腿向后伸直使两腿并拢;

⒊用脚尖慢慢地移动,先向左侧移动90度,到达定位时,腰部要向同方向慢慢提高再放下;

4.然后再往右移动90度,到达定位后重复做前一动作,这套动作要缓慢地做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