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按摩手法图解  方法正确能解决很多腿部问题

2019/1/11 21: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经常需要站着工作的人,都常常会感觉到小腿的肌肉非常难受。经常会在一整天的工作之后,感觉到小腿变得僵硬。那么小腿肌肉肿胀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580647790674101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经常去站着或者是经常去走路的话,那么自己的小腿肯定是感觉到非常的酸痛的,而且也是感觉到不舒服的。因此,经常给自己的小腿按摩,肯定是非常的需要的,而且也是非常的有好处的。那么,对于自己小腿进行按摩的时候,有哪些手法呢?如何正确的按摩才能够缓解自己小腿上的酸痛?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198290824170

1. 手指关节按摩

大家可以使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对自己的小腿进行按摩的,那就是把自己的左手进行握拳,再握拳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大拇指是放在自己的食指上面的。等到握起自己的拳头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使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的指关节,慢慢的摩擦自己的小腿。在按压和摩擦的过程中,这也是按摩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930305901406

2. 拇指按压

大家可以用自己手指的关节来按摩自己的小腿,那么,也可以使用自己大拇指按压自己的小腿的。在按压的时候,大家可以去找一些脂肪比较多的位置进行按压,那么很快就能够感受到一种放松和轻松的感觉。因此,大家也可以尝试着这种按摩的方式。不过,大家的力气不要太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五指揉捏

另外,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手掌张开的,然后慢慢的揉捏自己的小腿的,在揉捏的过程中,大家可以从自己的膝盖的位置,慢慢的揉捏到自己的脚踝,也是可以从自己脚踝的位置,慢慢的揉捏到自己的膝盖的,这样来回的进行揉捏就可以了。大家按摩完一条小腿之后,就可以换着揉捏另一条腿了。

来源:图虫作者:-

4. 四指按摩

自己的小腿肚上面是有很多的脂肪的,所以说,大家要想按摩这部分的肌肉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使用自己的四个指头慢慢的揉捏,而这部分的肌肉在揉捏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力道放的大一点,慢慢的去做一些拍打的动作,这样也是可以达到一个按摩的效果的。

对于自己小腿上的按摩的话,主要是可以做一些揉捏或者是按压的动作,所以说,大家在做一些按摩的时候,也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按摩自己小腿的。因此,大家可以尝试着给自己按摩一下,按摩的时间长了,就能感觉到很多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30628222626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去按摩,或者是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手法的话,那么,也可以自己去查找一些,也可以去看一看视频,这样的话,就能够学会了,能够找出一些要领和技巧了,实在不放心的话,大家也可以去直接找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师傅来帮助自己按摩小腿的。

按摩自己的小腿,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分好几步去走的,所以说,大家在心理上一定要有一个准备,给自己的小腿按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点,而且要认真一点,把自己的小腿全部按摩一遍,这样的话,自己的按摩才算真的按摩到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