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让你拥有马甲线

2019/1/3 12: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平坦的小腹也是很让人着迷的,特别是一些拥有马甲线的人,但是马甲线必须经过长期的运动才能有的。我们需要掌握一些瘦肚子的方法,才能让我们的肚子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肚子肥胖是什么原因呢?很多人都是由于长期久坐缺乏足够的运动,导致脂肪容易堆积,在我们的腹部当我们的腹部血液循环比较差,以后脂肪就很容易堆积在那里,特别是我们平时吃的油比较多,不喜欢运动就连散步都不想,所以脂肪肯定会堆积在你的腹部了。

我们都想要拥有马甲线也想要拥有人鱼线,这是很多女性都比较羡慕的,但是这些好的身材不是坐着就有的。这些好的身材肚子比较小的,比较苗条一点的,有一些虽然是遗传的,但是大部分都是通过后天的运动得来的。如果你想要瘦肚子,那么你就要做一些有针对性的瘦肚子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其实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肚子比较容易受,因为肚子是靠近心脏的地方,所以它瘦的也比较快,但是也很容易胖。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三种瘦肚子的方法,这些运动是能够很好地帮助你,减去肚子上的脂肪和一些赘肉的,大家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理想的效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任何方法对你的好处都是不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33218996012

第一: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以说是瘦肚子的一个很好的运动,也是大家比较常见的可能初中生都会做这个动作,这些动作要领就不跟大家一一细说了。只是在这里提醒大家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不要借助其他地方的力量一定是要用,我们的腹部发力了,并且双手不要抱头,放在我们的耳朵两旁就可以了。

这是俩个仰卧起坐,大家要注意的地方,我们每天都要坚持做仰卧起坐,这样对于瘦肚子的好处有很多,但是每天都要坚持。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781506114421

第二: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个动作是不难的,但是主要是借助我们的腿部力量,还有腹部的力量来发力的。首先双手手肘撑在垫子上,然后把身体挺起来注意背部不要供,而且要注意屁股,不要翘得太高。我们要注意平板支撑是要用我们的腹部来发力的,这时候我们的肚子一定不能掉下去,如果你的肚子掉下去了,那么这个动作,对于你来说就没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因为平板支撑是锻炼到我们腹部力量的,是训练腹部核心肌肉群的一个很好的动作。大家每天都可以坚持每次都要坚持5分钟以上,每天做三到四组,随着你锻炼的时间变长了,你坚持的也越来越久了,给自己的时间也要增加。你要给自己提出不同的要求,因为马甲线是不难念出来的,只要长期坚持,你的肚子很容易瘦下来。

来源:站酷

第三:卷腹

卷腹是很好的能够燃烧腹部脂肪的一个运动,运动也是非常简单的。如果你真的做到位了,那么你第二天起来肚子都是很酸痛的,这样对于瘦肚子是有很好的帮助的。如果没有做到位的话,燃烧肚子的脂肪量就不是很多。卷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肚子来发力,身体不要摇晃得很厉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