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的运动简单有效 5大运动轻松减肚子

2015/5/15 8:51:01 作者:G-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而且效果比较好?下面小编将给你推荐瘦肚子最有效的5大运动,而且根据这些运动减肚子的功效把效果排行榜列了出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个动作对减肚子超级有效。具体方法是:双手举起或放在腰侧,然后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动,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带动胯部在空中画出“8”字。可以在家边看电视边做这个动作,速度不用很快,但记得要到位,“8”字要完整地画出。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而且效果比较好?下面小编将给你推荐瘦肚子最有效的5大运动,而且根据这些运动减肚子的功效把效果排行榜列了出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大家可以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肚子的运动喔。

方法/步骤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五大运动“首当其冲”
top1、仰卧起坐
瘦肚子指数:★★★★★
仰卧起坐为什么是瘦肚子最有效的运动呢?这是因为仰卧起坐针对性强,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但是动作一定要标准,而且运动要适量,否则次日肚子可能会酸到起不来。
正确的仰卧起坐做法: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屈膝成90度左右,脚掌平放地面。双手可放在头后,也可放在身体两侧(手的位置越靠近头部,需要腹部肌力更强,做动作也会更吃力,初学者可以待腹部肌肉增强后再将手交叉在头后)。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慢慢将身体向上拉起,起来时呼气,当身体上升到离地约10-20厘米厚,收紧腹肌稍作停顿,最后慢慢将身体下降回到原位。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常做五大运动轻松拥有小蛮腰
top2、肚皮舞
瘦肚子指数:★★★★★
肚皮舞除了作为一种舞蹈艺术形式以外,也常被作为一种健身运动而广为推崇。肚皮舞可以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和身体的柔韧性,同时也可以燃烧大量多余的脂肪,一段持续60分钟的肚皮舞,可以燃烧330卡的热量,是瘦肚子最有效的运动之一。

肚皮舞基础动作:胯部画8字

123下一页

    瘦肚子的运动